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7版:搜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成龙:也曾人傻钱多
“毕姥爷”摊上事儿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4月9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姥爷”摊上事儿了
不当视频被传上网惹争议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一段疑似为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前天在网上流出,将毕福剑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时间,网友针对此次视频事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评论。

  从视频中来看,这是一个私人聚会,“毕姥爷”当时的神情十分轻松。视频中他唱了一段该京剧中的《我们是工农子弟兵》著名选段,并且在唱完每一句后都加上了自己的一句点评。将毕福剑推向舆论风口浪尖的是他在唱评到“共产党毛主席”一句时,使用了戏谑的语言。

  视频上传后迅速引起疯狂转发,其内容还被整理为文字版到处流传。网友们一边感叹“‘毕姥爷’摊上大事儿了”,一边争论毕福剑究竟是错还是没错。

  其中有人直言不讳,指出毕福剑作为公众人物,在任何场合都需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也有人称,“比毕福剑的段子更恶心的是将视频公之于众的人,不管这个与毕福剑一起喝酒的人出于什么动机录像,这种行为很过分。”⑦2(北 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