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8版:视听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北京故事 欧洲热播
王丽坤拿刀保护佟大为
马克宣“带走”了
水墨动画
今日影讯
丽江龙继斑鱼庄,养生美味“有实惠”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4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梦365个故事》海外受好评
北京故事 欧洲热播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近日,第二批50集《中国梦365个故事》在英国普罗派乐卫视播出,成为英国乃至欧洲观众了解中国梦、感受北京发展和百姓真实生活的窗口,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据悉,此次播出覆盖英国及欧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万用户,最高收视率达1.1%。据普罗派乐卫视在英国本土用户的走访调查显示,大多数英国观众对节目的主题很感兴趣,认为画面优美、画质清晰,人物故事引人入胜,使他们了解到今天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故事、文化风情。当地影评专家Mark Dood认为,该节目通过3分钟的体量,深入探知工作和居住在北京的各类“社会小人物”的生活,折射出蕴含在大众心中的“真、善、美”和对“中国梦”的不懈追求。

  《中国梦365个故事》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策划制作并推出,自去年7月至8月在普罗派乐卫视播出第一批后,又译制播出了第二批。据悉,制作方今年上半年将完成该片100集的英文配音版制作。⑦7 (北 晨)

  《中国梦365个故事》之小丑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