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X7版:佳作欣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爸爸,你睡吧
中国梦我的梦
春满人间
快乐课堂
春游桃花沟
我是旗手
清明时节寄哀思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4月9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游桃花沟
市第十四小学四(3)班 高明予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桃红柳绿,春意浓浓。在这美丽的春天里,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随着小记者团去内乡桃花沟踏青游玩。

  一路上,车窗外的风景掠过眼底,绿油油的麦苗厚厚地铺了一地,像给大自然添加了一床床“绿被”,黄澄澄的油菜花像是在点缀着这一床床的“绿被”,偶尔也会看到几棵粉色的桃花树,“三者”在田野里简直组成了一道五彩而亮丽的风景线。我的心情也像放飞了的小鸟般快乐。

  经过两个小时车程,我们到达了第一站:鱼贯口村,这个村庄因温家宝总理视察新农村而远近闻名。很快,午饭时间到了,在桃源山庄“共同享受”美味特色的农家饭,大院里热闹非凡,这可比在家里吃饭热闹多了。午饭过后继续乘车到第二站:风景怡人的桃花沟。一下车,小记者们一哄而散,各找各的乐趣去了。哇,道路两旁的山坡上,满山遍野全是桃树,现在桃花开得正艳,远远望去,好似是谁在山上涂上了粉色,为大山增添了一件亮丽的花衣裳。有大朵、小朵,单瓣、复瓣,一个个都显示着它们那美丽的笑脸,非常迷人。我们还在山上挖了些野菜,虽然个个手上都是泥土,但是都高兴得又蹦又跳。

  转眼间,一天的快乐旅程就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向美丽而又迷人的桃花沟道别。真喜欢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更让我们亲近自然、触摸自然。小朋友赶快加入我们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