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8版:中国速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29个手机APP尽快删除
下一届将在 我省郑州举行
严禁给医务人员定创收指标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5月3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届园博会闭幕
下一届将在 我省郑州举行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据新华社武汉5月28日电 前后历时8个月、吸引国内外200多万游客参观游览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简称“园博会”)28日在武汉闭幕。下一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将转至河南郑州。

第十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又被称为武汉园博会,吸引了82个国内城市、10个国外城市及4位国际风景园林大师、12家企业等参建。2015年9月25日正式开幕后,园区内117个精品园林为国内外游客奉献了一场“园林盛宴”。据统计,武汉园博园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240万人次,其中单日最高数为8万人次。

以“生态园博,绿色生活”为主题,武汉园博会最大亮点是将城市发展和生态回归有机融合。园博园所在的汉口张公堤,曾是亚洲单体最大的垃圾填埋场,经过改造后如今已是绿树成荫、花草遍地。

“武汉园博会的一大特色是从筹备、建设到运营,都充分体现了市民、游客的参与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在闭幕式上说。

园博会闭幕后,武汉园博园将作为江城最大的城市公园被永久保留。武汉市市长万勇表示,园博会虽然闭幕了,但永不落幕是中西交融的园林艺术,武汉市将一如既往将绿色发展的文明理念传承下去。

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是我国园林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远的国际性重大盛会,创立于1997年,每两年举办一届。⑥6

游客漂流突遇山洪

死亡人数

已增至8人

据新华社广州5月29日电 广东省江门市所辖台山市人民政府29日中午披露,28日发生的台山市端芬镇凤凰峡旅游区游客漂流遇山洪落水事故中,死亡人数升至8人,其中7人身份已经确定。

据台山市市长卢永权介绍,28日当天搜救中,救回生还者6人,死亡5人,3人失踪。29日上午,搜救人员在事发河段附近发现3名失踪人员的遗体,死亡人数升至8人。暂未排查统计到新的失踪人员。

对于遇难人员,台山已成立1对1应急小组,每个小组对1个家庭,做好安抚、善后工作。伤者在台山2个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受热带低压影响,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江门市普降大到暴雨。为何暴雨预警下,仍有游客下水漂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夏季旅游高峰到来,水上项目旅游安全引起关注。⑥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