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3版:南阳网视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摄影创作与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微信K歌大赛完美收官
南阳名师讲堂网校平台广受好评
订阅手机报 新闻抢先瞧
微信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摄影创作与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高峰论坛现场

12月24日上午,由光影中国网主办的“南阳摄影创作与发展”高峰论坛在南阳日报社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南阳日报社、南阳网、光影中国网、南阳市摄影家协会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淅川县、邓州市、西峡县、方城县、内乡县、南召县、社旗县、桐柏县、镇平县、唐河县等地的摄影家协会主席、理事、秘书长及光影中国网总顾问、部长出席论坛并发言。  

本次高峰论坛由南阳网总编辑主持。南阳日报社领导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光影中国网近几年的发展成绩,并指导光影中国网以后的发展方向。南阳网副总编辑、光影中国网总编辑介绍了光影中国网成立六年来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以及为发展和繁荣摄影文化作出的积极贡献。光影中国网副总编辑兼摄影部主任对光影中国网2017年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做了汇报。  

本次高峰论坛以“南阳摄影创作与发展”为主题,参加人员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南阳摄影如何能够推陈出新、南阳摄影如何挖掘推广和培养新人、南阳摄影艺术如何走出盆地意识、摄影如何更好地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光影中国网作为南阳市摄影家协会的官方网站如何更好地发挥网络和新媒体的自身优势成为南阳摄影发展和繁荣的主阵地和助推器从而为南阳摄影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等多个议题展开交流,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南阳摄影如何改革、发展、创新,共同展开一场摄影艺术的思想交锋。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热烈讨论,本次“摄影创作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结束。各位摄影家都站在一定高度、从不同角度和不同侧面,分析了南阳摄影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前景,以及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情况下,摄影人如何通过摄影镜头更好地发现南阳的自然景色、展示南阳民风民情,为我市摄影行业的发展和光影中国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从而促进我市摄影事业的繁荣,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发展。 (张 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