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3版:南阳网视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摄影创作与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微信K歌大赛完美收官
南阳名师讲堂网校平台广受好评
订阅手机报 新闻抢先瞧
微信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信扫一扫 资讯早知道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作为时下南阳本地热门的微信公众号,南阳网公众微信(微信号:nywbbs)依托南阳网社区论坛30万注册用户和20多万微信粉丝数量,不断强化公众微信的服务功能,以专业的新闻解读、实用的生活技巧为微友提供最需要最关心的各类信息及粉丝福利,获得无数微信粉丝点赞。  

南阳网微信公众平台依托我市唯一重点新闻网站南阳网,在第一时间传播绝对权威、绝对新鲜、绝对真实的本地新闻,还会从众多平台、海量信息中筛选佳文、热点呈献给读者,帮微友过滤信息真伪,告诉微友重大热点事件的最新进展。  

目前南阳网公众微信正酝酿推出更多粉丝福利活动。假如你有值得夸赞的产品,却因为信息不畅,不为市场所知,导致产品卖不出去,请与我们联系,南阳网公众微信将为你提供推介平台。同时,南阳网微信公众平台也是微友的新闻报料台,当微友身边发生了新鲜事,可以用微信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的方式与我们分享。

关注方式:微信搜索“南阳网”、“nywbbs”即可添加关注。关注南阳网微信号,为你提供更多及时的本地资讯,带你进入南阳生活。商务合作:13569258722 15737729122

(张 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