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3版:博雅南阳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鲜花初绽,梅溪“创文”渐入佳境
免费为你鉴宝
推窗见绿叶 出门闻花香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因何而宜居,小区因何而升值,学校因何而净心
推窗见绿叶 出门闻花香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黄志三)连日来,本报推出的“百佳花园式社区”“百佳花园式小区”“百佳花园式学校”系列报道在南阳各界引发热切反响。

推窗见绿叶,出门闻花香。社区因“花园式”而宜居,小区因“花园式”而升值,学校因“花园式”而净心!如何让绿地、绿廊、绿林、花园遍布社区、小区、学校的各个角落?即日起,中心城区及各县(区)的社区、小区、学校,只要符合以下报道条件,均可提名自荐:一是绿化管养得力,社区、小区、学校认真贯彻执行各级有关绿化美化的方针政策,高度重视社区绿化美化工作,将花园社区建设纳入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二是布局靓丽协调,设计上以人为本,乔、灌、花、草配置合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无绿化死角,积极开展屋顶、阳台、车库、围墙等地的垂直、立体绿化,社区绿化、美化工作的空间利用率高;三是大力倡导爱花、养花、护花、植绿、爱绿、护绿的绿色文化,形成浓厚的花园式社区、小区、学校创建氛围。

“百佳花园式社区”“百佳花园式小区”“百佳花园式学校”提名推荐热线:13838794989;微信:hzs13838794989;邮箱:hzs9999@126.com ①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