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8版:县区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专家共聚宛西 研讨养生小镇
核心价值观“温情释放”
社区 调研
走基层举办8场学术研讨
撑一把油纸伞 邂逅江南烟雨
人大宣传形成联动格局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撑一把油纸伞 邂逅江南烟雨
恒大帝景举办“江南文化节”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韩士沛)春色无边忆江南。江南,有烟雨惆怅的唯美,有青砖白墙的情怀,有小桥流水的倒影,有古韵别致的杭扇,更有戴望舒笔下那个撑着油纸伞如丁香一般结着愁怨的姑娘……诗意、婉约、宁静、从容,本周末(4月22日-23日),恒大帝景“红尘烟雨醉江南”江南文化节盛装启幕,带您领略江南纯粹之美。  青墙黛瓦,细雨沾衣。关于江南的遐思,因为一把油纸伞,而缓缓撑开。那日于断桥边,木讷的许仙把油纸伞塞进白素贞怀中,江南烟雨中一把油纸伞成就了一段千年奇缘。油纸伞早已成为江南风情的文化符号。这唯美又浪漫的手工艺品,在江南的烟雨中徜徉,也刻画您心中对江南最初的印象。

在伞上用颜料自由创作,本周末,恒大帝景备好精致的油纸伞,等您亲手绘出色彩缤纷、创意自由的图案。如果不曾遇见,您一定不会相信,一把油纸伞,可以绘出最美的江南。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在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中,或许仍然保留着在夏夜里摇着扇子纳凉的情景。一幅小小的扇面,承载着梦想、生活感悟和未来憧憬。亲手绘制一把杭扇,泼墨抒情陶冶情志。本周末,恒大帝景杭扇DIY邀您参加,把您所想所见的一切化作色彩成就一幅创意之作,在别致的扇面间,感受江南独特风韵。桂花糕的软软糯糯,香气馥郁,正如江南给人的感觉;松子糕、糖沙芋甜而不腻;青团带有清淡而悠长的青草香气……恒大帝景备好了江南时令水果,等您品尝。  仰首惊艳,俯首轻笑。本周末,恒大帝景倾心营造一处令人目不暇接的江南风光,多个精彩主题内容,邀您尽享悠然好时光。①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