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23版:体育赛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遭遇“高仿狗” 柯洁“一轮游”
市五运会报项 持续至本月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五运会报项 持续至本月底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陆 骞 通讯员王 昕)根据市五运会报项情况,经南阳市第五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决定,市五运会市直组和老年组报项截止时间推迟至4月30日。昨日,记者自市体育局获悉此消息。

南阳市第五届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举办。市五运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承办,参赛运动员分为县区组、市直组、青少年组、老年组和社会组5个组别,比赛项目有篮球、足球、乒乓球、武术等34个大项,400余个小项。

据悉,目前,各组别报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鉴于目前的报名情况,老年组、市直组报名截止日期将推迟至4月30日。⑥7

奥运冠军父母

莅宛交流

本报讯(记者陆 骞 通讯员王 昕)4月20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谌龙、世界双打冠军郭振东父母一行在我市李宁体育园,和全市的羽毛球爱好者切磋球艺,畅谈世界冠军的成长经历。

当天,奥运冠军父母与南阳羽毛球爱好者进行多场比赛,一起交流、切磋球技,南阳的羽毛球爱好者零距离和冠军父母交流运动心得和感悟。据悉,我市羽毛球运动发展迅猛,目前,仅中心城区就有近5000名羽毛球爱好者经常参与羽毛球运动。⑥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