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4版:星光赊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一生只爱你
在社旗,有一种花开叫素养
阅读《闲时花开》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8月11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生只爱你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听到那首歌“我只在乎你”就心隐隐作痛,一生一世有多少人擦肩而过,可是真正留在你心底的也就那么一个,我的心太大想装满整个世界,我的心太小,小得只能容下你一个人。爱,难以捉摸,又有泪可落。

当一个人遇到另一个她肯定的人,那种喜悦,更是用彩笔也好,文字也罢,都无法描绘的。毕竟这世上,自己主观感觉上认可的人,并不多见,这世上人来来往往,可你真正牵挂的也就是那么一个人,那个人,你提到他的名字会紧张,不提他的名字会渴望,你是时时刻刻想要知道他的消息,可真正看到了他,你没有一点自信,说句话都结结巴巴,你的心只是被他占据得太满而完全没有了自己,所以那颗沉淀的心脏开始扑通扑通狂乱地跳动起来。原来,这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

莎士比亚告诉我们:恋爱是盲目的,恋人们瞧不见他们自己所干的傻事。爱一个人,真的没有为什么,因为想要在一起,所以在一起。但是请你仔细想想,为什么茫茫人海中,为什么在你认识的那么多人中,你偏偏会选择跟你的伴侣在一起呢?好莱坞爱情电影告诉我们说:Love is blind。

“人生就是一件蠢事追着另一件蠢事而来,而爱情则是两个蠢东西追来追去。”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爱情会有这么大的魔力,可以迷失心智,为你伤心,为你哭泣,为你写诗,为你做不可能的事;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怎么知道那些令人伤心的情歌原来真的是这么刺疼心底。

就像何以琛说的那句“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所有的人都会成为将就。”

男人若是喜欢上一个女人,他看到这个女人时,眼睛里,会有表情,和对别人的,完全不一样。“情”字最是微妙,非但别人无法勉强,自己也往往控制不住。爱得越深,就越会替对方着想。嘴巴想着紧闭不言,但眼睛根本藏不住事,你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他见你时,眼睛便如星辰大海,不仅璀璨,还满藏温柔。心底微荡,未语先笑。

女人要是喜欢一个男人,他的眼睛就会变成刘德华那般有神,连个眼镜片都闪亮出那么的令人心动的儒雅,女人的第六感觉就像最精密的雷达,可以在嘈杂的人群中,第一眼就发现他,有自动虚化功能,找到他以后,忽略其他所有人。

他的一句话,她会记很久,他的一个有口无心的承诺,她却一直苦苦等待。爱一个人是甘愿为他做一切事情,如果爱着他你还与别人卿卿我我,那只能说你遇到的不是真爱。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段被我们奉为经典的台词,在电影《大话西游》中出现了两遍。第一次是戏谑,第二次再说时,早已断肠。

原来,放弃一个真心喜欢的人,痛如肠断。

花落无声,肠断,也无声。

其实无声即有声,因为真正的痛苦,从来都在心里。

我最悲伤的时刻就是离开你转身离去时,原来深爱,是会呼吸的痛。

原来,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放弃一个真心喜欢的人,别人说,那种感觉就像一把火烧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着那些残骸和土灰绝望,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已经回不去了。

其实最痛苦的,还不是刚刚失去时那种汹涌的难受,而是在你以为时间可以治愈一切时,却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那个人,挥之不去,去了又来。

想见你,没有你,闭上眼,晃动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实从来不曾离去,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只要是你的,就全是对的,没有人天生好脾气,对你好,全是因为喜欢你。也不用问为什么,因为愿意。

因为喜欢你,所以愿意;愿意,全是因为喜欢你。

看到你,连嘴角都会不自觉扬起;想起你,对整个世界都很温柔。

于我而言,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如果我爱你,就算你在冥王星,我在地球,我也还是爱你。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你是我不想再启程的终点。

亲爱的,爱上你后就再没办法爱上别人。时光本无情,却因你而绵长;岁月虽艰辛,却因你而温柔,

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头。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挚爱今生,相许来世。

在赊店,有种爱情叫社旗往事。⑦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