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5版:县区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七彩柞蚕”织富路
《旗帜的力量》开机
普查林木种质资源
武术少年展英姿
创建省级卫生乡镇
方城县:激发人才干事创业
专项行动保民生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连心桥”贴心服务
方城县:激发人才干事创业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通讯员袁 娜 贾鸿琴)近年来,方城县搭建联系服务人才的连心桥,着力营造拴心留人环境,激发人才干事创业。  诚心联系,通过电话、微信、节日慰问、座谈交流、召开联谊会等多种方式,听取专家人才的意见建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印制《优秀专家人才专用笔记》,使每次联系都详细记录在册,加强与优秀专家人才的联系沟通。

贴心服务,结合专家人才实际情况,提供精准服务、贴心服务,了解他们在科研、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需求并抓紧研究落实;落实激励政策,对南阳裕泰隆粉体材料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温粉末冶金材料院士工作站奖励50万元,对获批南阳市工程技术中心的3家企业各奖励1万元,对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的5家企业共奖励3万元,为专家人才科技创新提供优越条件。

设立人才工作专项资金,用于人才的引进、培养和奖励,发放拔尖人才科技津贴、进行健康体检、组织专家人才外出考察学习。在县乡党委换届中,推选39名专业技术人才、37名回归创业人才为方城县新一届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  今年以来,该县引进硕士或副高以上职称的高层次人才40余名,回归创业人才96人,创业人才新开工50万元以上企业(项目)924个,建成省级院士工作站2家、工程技术中心达到6家、科技创新团队4家,市级工程技术中心24家,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①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