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4版:南阳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穿越岁月时空 讲述精彩故事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开启南阳数字正畸新时代
比特犬突发狂 猛烈撕咬主人
14路公交线 缩短发车间隔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今起开设《最美老人·精彩生活》专栏
穿越岁月时空 讲述精彩故事
来稿请发至邮箱liuy7@126.com,热线电话:18737761666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今年10月是我国第八个“敬老月”,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第五个法定老年节。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广泛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引导老年人自觉践行“积极老龄观”,发挥正能量,层层传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也是媒体义不容辞的义务。

为了弘扬老年人的精神品质,展示老年人的风采,今起本报开设《最美老人·精彩生活》专栏,讲述老年人的精彩人生故事,我们期待着更多老人朋友参与进来,讲述自己的故事,既可以是难忘岁月里的一段经历,也可以是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既可以是参与公益的快乐故事,也可以是与病魔抗争的宝贵经历;既可以是积极达观的人生往事,也可以是历经苦难磨炼意志的珍贵回忆;既可以是人生一段往事温暖的回忆,也可以是发挥余热、老当益壮奉献当今的故事。

亲爱的读者,在我们生活中,不少老年人退休后,仍心系国家发展大业,不甘落后于时代的步伐,奔波在各行各业,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把自己融入社会中,聆听社会声音,他们在大街小巷留下高大的身影,他们的事迹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感染着整个社会。我们真诚期待着你的参与,把你身边老人的故事提供给我们,我们将派记者采访报道,同时,我们也希望老年朋友,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讲给更多的人听。

读者朋友,《最美老人·精彩生活》专栏欢迎您来稿,也欢迎您提供老人的精彩故事线索,征集热线:63291836、18737761666,来稿请发至邮箱liuy7@126.com。③6

本报编辑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