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法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法院执行忙 老赖无处藏
村里的路终于畅通了
掏掉万元加油卡 交警拾到忙送还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掏掉万元加油卡 交警拾到忙送还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王 勇 通讯员闫高明 肖书鼎)10月12日,一名安徽籍的货车司机,在违章处理中不慎把储值一万元的加油卡掏掉,幸亏被桐柏交警捡到完璧归赵。

当日上午11时,正在月河交通检查站值班的桐柏交警大队民警简杰柯,在值班室的地面上发现一张卡片,细心的他捡起一看,是一张加油卡。他初步断定这可能是某个司机丢失的,于是,他根据时间推算,向当天上午接受违章处理的两名司机打电话,询问他们是否丢失物品。当他电话联系到安徽籍的司机王某时,王某检查衣袋后,声称自己的加油卡丢失,立即从3公里外返回。经确认,民警简杰柯捡到的正是他的加油卡。原来,上午10时30分,安徽省芜湖市货车司机王某因违反交通规则,在桐柏县月河检查站出示证件接受处理时,不慎将加油卡掏掉,幸亏被简杰柯捡到交还其本人。王某对简杰柯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连声致谢。④5

雨天三轮车侧翻

众人抬车救老人

本报讯(记者郑 磊 通讯员兰 淑)10月10日晚,一辆三轮车在市区张衡路上侧翻,老 人被卡在车下。接到警情的辖区民警和消防战士迅速赶来,将老人救出。

当晚9时50分,天正下着雨。在市区张衡路南阳市第21小学西门对面,一老年人驾驶 电动三轮车时,不慎翻车。老人跌入路边停放的轿车下,卡住动弹不得。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巡逻民警李海军,在接到警情后迅速和队员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由于现场光线不好,民警首先将翻倒的电动车扶起,一方面民警指挥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在消防官兵赶到后,众人合力将轿车抬起的同时,一人钻进车下,将老人顺利从车下拉了出来。所幸的是,经120随车医生检查,老人除头部有擦伤外,并无大碍。④5

多部门联合行动

取缔路边麻将摊

本报讯(记者李金玺)路边打麻将,还有人围观,不仅造成了道路拥堵,还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昨天,记者从新华派出所获悉,该所联合多部门迅速行动,将该街头麻将摊点取缔。

近日,新华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辖区走访时接到群众反映,市区共和街有人在路边打麻将,噪音很大,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随后,新华派出所马上展开调查,发现路边有人打麻将,有的围在周围观看,造成了道路拥挤,影响了周围群众的生活。

10月10日,新华派出所联合新华办事处、城管部门,开展综合治理行动。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扯掉搭棚,收缴了现场的桌椅以及麻将,并对现场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看到街道通畅,周围的群众纷纷拍手称赞。④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