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南阳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让我们一起为英雄点赞
发现有人“吃空饷” 可电话举报
我市将开展居民健康素养调查
发现散煤复烧严肃处理
捐助
感恩守护生命的天使
河南工院与“恩大”握手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开展居民健康素养调查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石 琼)从本月中旬开始至12月底,我市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基层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工作人员将深入我市各县区和官庄工区共46个乡(镇、办事处)92个村(居委会)的3680名居民家中,开展居民健康素养调查。这是昨日记者从市卫计委组织召开的全市居民健康素养调查启动培训会上获悉的。

本次调查是根据国家、省有关要求开展的,将采取入户详询、现场问卷两种形式,调查内容反映全市居民三个方面健康素养水平(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和六类问题健康素养水平(科学健康观、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治、安全与急救、基本医疗、健康信息)。

通过调查,了解我市2017年居民健康素养本底水平和变化趋势;分析我市居民健康素养的影响因素,确定优先工作领域;评价历年来我市卫生计生政策及健康教育项目实施效果;为党委、政府和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制订健康促进政策、策略和措施提供科学依据。③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