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2版:南阳首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公厕:在“厕所革命”中变变变
拆除
挑选“精彩剧目” 过足曲剧戏瘾
约谈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气污染防治不力
约谈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李 阳)12月6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认识不足、重视不够、问题突出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公开约谈,通报其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日前,省、市环境督查组在现场督查时发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存在有页岩砖厂变压器仍未拆除到位;嵩山南路临街口仍未实施砌墙封堵;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道路清扫保洁不到位,洒水不及时;城中村垃圾随意倾倒,未及时清理覆盖;散煤整治取缔不彻底,部分餐饮饭店油烟净化设施未正常使用的突出问题。以上问题被省、市督查组多次发现并通报,但迟迟没有有效解决,现市环境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约谈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下一步将加大人力、物力等投入,坚决遏制各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对未拆除到位的变压器和相关生产设施,立即断水断电、切割管道、清理覆盖原材料料堆;加大洒水保洁和垃圾清运力度,建立完善城中村保洁措施;清理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和油烟处理不达标的餐饮门店,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对顶风违法违规生产经营的,要顶格处罚,连日计罚;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⑩3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