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0版:文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联红彤彤,福送南阳人
三院医美中心 专业铸就品牌
年来了,“拜年”啦
武占文新著 《路人可敬》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院医美中心 专业铸就品牌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南阳三院医疗美容中心始创于2008年,始终坚持以开拓的先锋精神、创新的美学理念、先进的医学美容技术、公益诚信的文化理念服务广大求美者们,经过9年专业医美的完善和积淀升华,已逐渐成为豫西南安全整形的领航品牌。

三院医疗美容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三院医美中心荣膺“南阳市整形行业临床重点专科”;2010年,成为“飞顿二号工作站应用培训基地”;2012年,成为“韩国SR整形美容医院协作单位”;2013年,成为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整形美容医院协作单位;2014年,举办“2014年河南省中医、中西医结合整形美容学术年会”;2015年,举办“2015年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美容学术年会”;2017年,联合郑州大学医学院、美迪塑成功举办“2017年艺术线雕高峰论坛”……“通过举办这一系列大型活动,我们把医院专业、诚信、求精的形象展示给了广大求美者们。”该负责人如是说。

“作为一个用医学手段塑造美的机构,三院医美中心把医学行业的严谨态度与责任心,带到科室管理的方方面面,不懈地践行公益和慈善,把诚信作为最基本的准则,坚信抓好服务品质,践行‘诚实、责任、聆听’的理念,为更多的求美者带去专业、全面的优质整形美容服务。”该负责人说。

三院医美中心拥有“国内一流专家团队”“国内尖端设备”“国内领先的医疗美容技术”三大品牌优势,为南阳爱美人士的美丽保驾护航。医美中心专家团队拥有国内激光美容开创者陈义、皮肤美容专家宋道阳、整形美容专家王英俊、微整形抗衰专家程敏霞、好莱坞御用整形专家李久恒、面部轮廓整形专家徐威强、五官精雕专家宋峻岭、乳房修复与重建专家田会建等业界精英,轮流坐诊;中心拥有德国贝朗蛇牌动力系统、UltraPulse超脉冲点阵王、CO2超脉冲激光、飞顿2号等先进设备,提供专业、安全的医疗保障;中心致力于整形美容科技与技术的创新研发,先后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先后获得省级、市级十余项科技创新成果,为上万爱美人士提供了美丽解决方案……⑦3

(周玉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