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9版:网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雪后“极寒”开启,警惕冷辐射
旅客乘车突然发病 车站开辟生命通道
野生植物,应多保护
迷途老人醉卧路旁 巡逻民警雪中救助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迷途老人醉卧路旁 巡逻民警雪中救助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救助(桐柏警方官微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春蓓)昨日晚报君从桐柏警方官微获悉:该县公安局回龙派出所在开展“大走访”工作中救助一名醉酒后躺在雪地上酣睡的老人。

为维护恶劣天气辖区治安稳定,桐柏县公安局回龙派出所加强巡逻防控。1月7日12点左右,桐柏县回龙派出所社区民警走访至回龙乡农商银行路段时,发现一位老人蜷缩在道路的雪堆中,民警立即上前问话。当时老人身上有很浓烈的酒味,语言表达能力不是很强。民警杜磊担心老人长时间躺在雪地上会冻伤身体,便立即将其抬进路边的农商银行里,给老人递上开水,同时还为老人脱下湿鞋袜,换上找来的干净鞋袜。由于老人口齿不清,加上口音很重,了解到的情况很有限。安抚好老人后,杜磊带领辅警继续在周边开展调查走访,询问是否有人认识老人。

当民警正在焦急走访周边群众时,这位老人不待酒醒却自行离去。杜磊担忧老人会再次醉倒出事,便带领辅警到处寻找,一直到晚上7点左右,才在回龙乡通往确山县的206省道上找到老人。老人慢慢清醒后,民警向他询问情况。该老人自称是内乡县大桥乡某村人,但家里没有其他亲属,在驻马店市正阳县帮人养猪,因为出来看病不知道路,结果走到桐柏县回龙乡境内,已经在此逗留三四天了,直至当天醉倒在雪地中被派出所民警发现。

目前民警已将老人暂时妥善安置,并联系了驻马店正阳警方。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