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3版:首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加大治理力度 抓好消防安全
河长制,守护一方水清岸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考核组到我市督导消防工作
加大治理力度 抓好消防安全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王林晓 通讯员刘迎昊)1月9日至11日,省政府第二督导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海军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工作。

考核期间,考核组实地抽查了镇平县石佛寺消防中队、七一路小型消防站、淯阳桥取水码头和消防支队指挥中心,随机抽查了镇平县政府、市住建委、民宗委等行业主管部门和民主街天主教堂、善水居工程项目等单位。

考核组对我市消防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认为南阳市在2017年消防安全保卫任务极其繁重的情况下,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治理力度,加强灭火救援力量体系建设,建立完善消防工作长效机制,有效稳定了消防安全形势。具体表现为:南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作出专门批示指示,召开会议对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在全市部署开展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监督检查活动。在消防队站、消防装备、消防水源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化防控上舍得投入、优先保障,2017年消防业务经费达到1.3亿元,连续4年超过亿元。全市共新建投勤6个普通消防站和3个小型消防站,升级改造3个消防站,特别是近期市政府批复专项经费购买3台消防机器人,全面提升了灭火救援水平。南阳主流新闻媒体推出专题专版,跟踪曝光了久拖不改、存在严重消防违法行为的131个单位。在城区主要道路设置超大型消防宣传牌,全市公交车、出租车LED显示屏持续播放消防提示,在宾馆、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视、LED显示屏全面播放消防公益广告。②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