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5版:娱乐视听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两部军旅剧讲述老兵新兵
“雷霆”中加一丝“甜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女演员主演好莱坞大片
“雷霆”中加一丝“甜味”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景甜在首映礼上

好莱坞科幻影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前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景甜同台亮相,并带来了升级后的四大全新机甲。

谈及影片的动作元素,斯科特现场“大吐苦水”,称拍摄时每天都在狂跑,几个月的时间练就了完美好身材。他还在现场有模有样地模仿起另一位主演张晋的经典功夫pose,并透露自己的功夫是从成龙大哥那里学来的。第一次来中国拍戏的他,对中国赞不绝口,更是对高科技的青岛影都印象深刻。

景甜透露说,她这次在片中扮演的霸道女总裁,虽然看起来冷酷强悍,内心却充满正义感,是个很有戏的角色。作为女生,她也不忘向女观众们推荐影片,称片中的机甲不仅很酷很帅,还有“萌萌哒”的一面,女生们一定会喜欢。

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借《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诠释了他心目中的机甲梦,他以全新世界的设定带来了全新震撼。除了更强更炫的机甲,身为超级怪兽迷的他,这次还呕心沥血创造出了更加强大的怪兽军团,尤其是能够重组的超级怪兽杀伤力十足。

影片将于3月23日在中国上映。⑥2

(鲁 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