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6版:抢鲜24小时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还剩32年“寿命”?死海将死
土私人飞机坠毁 名媛闺蜜团殒命
普京曾下令击落“涉恐”客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土私人飞机坠毁 名媛闺蜜团殒命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米娜和女友的合影

土耳其一架私人飞机11日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返回土耳其,途中坠毁在伊朗山区,11人悉数遇难,其中8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全部为女性。

土耳其媒体报道,遇难乘客是一名土耳其富商之女及其7名伴娘,而准新娘原本打算在迪拜开完“告别单身派对”后回国办婚礼。

伊朗官方电视台报道,坠机地点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以南370公里的沙赫尔库尔德附近山区,当时下着大雨,飞机撞上山头。

伊朗紧急事务部门发言人穆杰塔巴·哈立迪说,当地村民爬上山后发现飞机残骸和死者遗体,确定没有人生还。

按照土耳其媒体的说法,8名遇难乘客是米娜和她的7名闺蜜。这些朋友原本想在迪拜开完告别单身派对后,回国为米娜婚礼做伴娘。

巴沙兰本人及其企业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伊朗方面说,由于遇难者遗体焚毁严重,需要做脱氧核糖核酸(DNA)检验才能确认身份。

现年28岁的米娜3天前在社交媒体上传自己在机场和私人飞机里拍摄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一件写有“新娘”字样的牛仔外套,话题标签是“在一起真好”。两天后,她再次上传照片和视频,显示她与7名女性朋友在迪拜度假酒店和夜店玩乐,标签是“米娜的告别单身派对”。

三名机组人员中,包含两名女飞行员,其中一人是土耳其首批女飞行员之一、曾驾驶军机,另一人曾供职于土耳其航空公司。⑥5

据《北京晚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