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3版:报业传媒小记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小记者趣味拓展乐翻天
“春季有约” 征稿啦
开心挑战获好评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足球小将、熊出没、圈定天下、舞王争霸、中国功夫
小记者趣味拓展乐翻天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古 城

趣味十足的熊出没、讲求合作的圈定天下、紧张激烈的足球小将……3月10日-11日,在小记者们开学的第一个月,小记者中心联合李宁体育园组织开展“我和春天有场约会”趣味拓展活动。两天的活动共有千余名小记者参加,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让小记者在新学期伊始,通过运动和比赛更快地调整自己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熊宝”找家欢乐多

3月10日上午9点,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小记者们在李宁体育园门口集合、分队,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奔赴自己的挑战场地,小记者们先后参加了足球小将、熊出没、圈定天下、舞王争霸、中国功夫5个挑战项目。最受小记者喜欢的挑战当属“熊出没”了。小记者们分别扮演“熊大”和“熊二”,抱着一棵树为家,在教官“光头强”的“枪口”下搬家。“这个游戏太逗了,游戏规则每棵树只能住两只熊,经常有人找不到家。有一次我们队有5只熊围着一棵树,哈哈,最后全被教官抓到了。”小记者吴杰开心地说。

足球小将健体魄

小记者周俊豪是一名爱好阅读和足球的小记者。这次活动中,周俊豪在舞王争霸、中国功夫、足球小将中都有出色的发挥。他说:“这次趣味运动会让我学到了很多,感悟也很多。”谈到此次运动会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事件,他说是二十三小三一班的小记者曹家铭在活动间隙主动清理场地里的垃圾。虽然这和运动会无关,但是他这种爱护环境的行为和意识值得他和所有的小记者们学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