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8版:天下旅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云贵湘2580元起,送信阳采茶游
2880元,东北游专列带你尽情玩
春来啦,跟我一起去旅行吧!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旅游工作室和中国老年旅游委员会南阳分会再度携手
2880元,东北游专列带你尽情玩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春回大地,万物萌动。为让广大市民体验东北的美丽风景,本报旅游工作室和中国老年旅游委员会南阳分会再度携手,申请开行了一趟南阳人自己的东北专列。

这趟专列南阳始发,是我国首趟开进大兴安岭鄂伦春的旅游专列,游览东北三省哈尔滨、海拉尔、呼伦贝尔大草原、鄂伦春、布苏里、阿里河、中俄边境、吉林长白山天池、沈阳故宫空调专列12日游,仅需2880元起,5月21日发团。同时对参加东北专列游者,还免费送一次价值980元的张家界、凤凰古城恩施专列五日游。此活动得到鄂伦春自治旗的大力支持,鄂伦春段住宿全部升级挂四或当地五星标准。

这趟专列自今年一月推出市场以来,得到市民好评,前期预售300个位置已销售一空,为了让更多的中老年人享受到这次福利,特向铁路局申请加挂了两节车厢,目前还余120个位置,先到先得。届时,本报记者也将全程跟拍,保证团队质量。

另中国老年旅游委员会南阳分会推出东南亚四国跨国活动,越南河内、下龙湾,老挝、缅甸,广西、昆明14日游,2780元/人起。⑨4 (张进朝)

咨询电话:

15737733006 15737733009

18803778800 18203885000

报名地址:梅溪路罗莱家纺(东方红电影院)对面中原国旅院内一楼南阳老年旅游委员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