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5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多彩的校园,来了就不想走了!
贴心体验 智享生活
报名人数逾4000人
我市四个农产品入前十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老干部大学举办春季开学典礼
报名人数逾4000人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马潇潇)3月13日上午,南阳市老干部大学举办春季开学典礼,同时举办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南阳市老干部大学创办于1987年10月,是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唯一一所重点面向离(退)休干部并向全社会老年人开放的综合性老年大学。31年来,市老干部大学始终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真诚为广大学员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学校先后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大学(学校)先进单位”“全市老干部大学(学校)先进单位”“全国先进老年大学”“全国老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根据学员们的意愿和要求,南阳市老干部大学今年春期开设了34个专业,55个班级,报名人数逾4000人,创历史纪录。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市老干部大学“一座难求”问题凸显,已经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着手谋划解决。③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