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4版:时事速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色满园
搞清事实再对话
租赁房屋常住人口或能在城市落户
白宫称“全心期待”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朝领导人会面
白宫称“全心期待”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新华社华盛顿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2日说,“全心期待”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

桑德斯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已经接受朝方发出的邀请,目前美方正为会面进行多层级的准备工作。但她仍未透露会谈的具体地点和时间。

桑德斯说,美国希望朝方遵守此前做出的承诺。如果朝方履诺,会面将按计划进行。桑德斯在上周也曾做出类似表态,将朝鲜采取具体措施兑现承诺视作美朝领导人会谈的“前提”。

正在尼日利亚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2日表示,对于两国最高领导人会面的安排尚属“非常初级的阶段”,目前美方仍未收到任何直接来自朝方的关于会谈的消息,美方会保持耐心,静待事态发展。

美国白宫8日晚证实,特朗普同意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以推动“实现朝鲜半岛永久无核化”的目标。当天到访白宫的韩国官员表示,金正恩此前在会见韩方特使团时还做出了朝方对半岛无核化以及避免进一步核试和弹道导弹试射的承诺。⑥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