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5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业主:请还我们一个清洁的家
严查虚假住院骗保
900家企业抢人才
南阳获省奖励192.5万元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不愁
900家企业抢人才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李 玉)4月14日、15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南阳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南阳医专2018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相继成功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广东、郑州等省内外的9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工作岗位3000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0余人。

招聘会现场火爆异常,前来应聘的人员除了南阳师院、南阳理工、南阳医专等市内大中专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外,部分省内外的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一名参加招聘的大三学生告诉记者,他有考研计划,这次来洽谈会现场想了解一下就业动态,提前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为以后就业早作准备。如果有特别合适的机会,不排除先去实习,积累经验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希望对设计有热情,愿意学习的毕业生,撸起袖子来这儿干。”“金阳光”招聘负责人张德洋表示,去年公司来了两个应届毕业生,学习能力强,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踏实。这次春季洽谈会,公司及早下手,还提高了工资待遇,以求能吸引更多人。③3

南阳医专就业招聘会现场 本报记者 王林晓 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