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南阳聆听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老人理发5元 残疾人免费
居民:快堵上吧,不安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棉纺厂生活区内河施工拆掉围墙——
居民:快堵上吧,不安全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王 冕 文/图

近日,市民徐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说,城区白河南长江路棉纺厂生活区边上的河道为改造、治理,将河边原有的围墙给拆除了。但过后一直没有设立围挡,很不安全。

居民楼旁河道边无围挡 建筑垃圾成堆

“这条河从我们棉纺厂生活区穿过,刚进大门那块儿有围挡,但我们东北角居民楼旁边的河道却没有围挡。河道两边都是居民楼,离河道就两三米远,不围上围挡可就太危险了。”反映人对记者说。

记者4月11日在现场采访也看到,生活区里这段河道临着一老年公寓和一排居民楼,约二三百米长的一段河道两岸都没有围墙或是围挡,河岸边堆着不少建筑垃圾。河道深度也有好几米,因此众人担心有人跌落下去,也十分危险。“而且现在这河水比较脏。”周围群众说,2016年时这段河道的围墙被拆除,说是要进行河道治理,不知为何过去一两年了,也没见治理到这边。

附近居民们盼望设围挡 清理建筑垃圾

另外,居民们也反映,当初拆掉围墙后,留下了许多建筑垃圾没有清走,都堆在河道两边。导致有人经常偷偷往建筑垃圾堆上倒其他垃圾。

“这些问题我们也不知道该归哪里管,只希望他们赶紧来解决问题。”居民们说,天气越来越热,也临近夏季多雨季节,希望相关部门早日帮他们把问题解决。⑧3

没有围挡的内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