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商业时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致敬新中式 李玲玉不见不散
一壶笑信阳毛尖 新茶上市 假一赔十
四月槐花香 美味更健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敬新中式 李玲玉不见不散
时间:4月29日 地点:南阳红星美凯龙 电话:13333667719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臻品·新生活”,寻求关于生活的仪式感。4月29日,由南阳晚报主办,红星美凯龙、柏森家具承办的“首届柏森家居中式文化节”将在红星美凯龙举办。该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很多读者纷纷电话咨询,甚至郑州、洛阳的读者也表示要参与活动。“中式生活方式”回归,柏森让追求精致生活的你,感受新中式家具的美学文化。李玲玉隔空喊话:不论时光如何改变,不变的是美好,新中式文化,它就是一种美好。

(网络图片)

柏森新中式,就是一种美好

人美歌甜,李玲玉风靡了一个时代。如今,李玲玉将来南阳,激起了很多人内心的涟漪。40岁的黄女士说:“李玲玉是我喜欢多年的偶像,这次一定要想办法参与活动。”50岁的张先生说:“20年前我就收藏了李玲玉的唱片,总共有30多盒,这次来,希望能让她签字。”不管你是60后、70后、80后……时隔多年,在柏森新中式文化的舞台上,你将又一次听见冻龄女神的优美歌声,带你回到过去,重温那些已封尘多年的时光。 助力南阳首届新中式文化节,李玲玉说:“不论时光如何改变,不变的是美好,我非常喜欢柏森家具的新中式产品,它就是一种美好。”柏森作为现代实木家具的开创者,现代家居文化的传播者,在不断探索高品位的生活方式。2013年推出的新中式大观系列,是新中式家具领潮之作。推出之后,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市场上就此掀起了一股新中式热潮,直至现在,新中式家居已成为一种高品位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欢迎。

逛创意市集,一起尽情狂欢

重新诠释传统文化,传承美好的文化记忆。本次文化节同时举办创意市集,让中式原创文化可触、可视、可听、可嗅。河南省艺术家协会会员、民间剪纸传承人吕德永的传统剪纸栩栩如生,一针一线创造出美好的艺术品——雨丝原创工艺手工包制作、乐淘木雕精品木雕摆件、桃木坊的桃木家居制品、振东原创油画……这些原创作品从传统文化中演绎出适合当代生活的态度;灿烂的春天当然少不了美景的点缀,现场大爱服饰汉服展示、罗莱家纺新中式床品展示、唐境旗袍、花儿花艺中式风创意插花等,让你醉倒在微风习习鸟语花香的春日午后。

颜值爆表旗袍走秀,茶艺表演,耳目一新的非梵瑜伽空中表演,古筝演奏……一场视听盛宴即将在这个春天上演。现场更有文化名流智慧碰撞,书画名家邱德镜、李宝玉等现场挥毫,鲁钊、张兼维等为你论述中式文化的魅力,奉上一场精神艺术的大餐。有品位的你、文雅的你,千万别错过这场妙趣横生、创意无限、智慧迸发的盛宴。

七重大礼包,享臻品新生活

首届柏森新中式家居文化节暨李玲玉签唱会提升一个城市的文化品位。柏森将举办一场置家盛惠,特邀设计大咖为您指点置家秘诀。嗨爆礼、留恋礼、金蛋礼、推介礼等,七大巨惠活动,带你体验嗨畅的中式置家盛会。

与会生活的人交心,你将生活得更惬意;与明智之人交心,你将学会取舍。中式文化,让心舒展,遵从本意。柏森新中式家居文化节,敬邀你的光临,陶冶情操,愉快置家,迎接你的臻品·新生活。同时征集原创作品,免费提供场地展览售卖。⑨6

(程菊梅)

扫一扫,进入门店实景鉴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