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聆听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白河水深,别下河游泳
深夜12点还手机
想维权不容易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外卖吃出头发和铁钉
想维权不容易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热线反映

NYWB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上周四晚上,他通过外卖平台在光武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附近一家饭店点了三份外卖,一份拿出来就看到盖子内有头发,另一份则吃出了一个生锈的铁钉,他觉得非常气愤。

记者出击

NYWB

李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四晚上由于工作原因忙完已经十点多了,就和另外两个朋友商量着干脆点外卖吃,他们在位于光武路与独山大道交叉口附近一家饭店,点了一份炒米、一份饺子和一份炒面,等外卖员把饭送来后,他拿出炒米准备吃,就看到盖子里边有一根头发,当时他就和商家进行了联系,商家虽然表示不可能会出现头发,但还是让他加了自己微信,说会通过微信把炒米的钱退给他,可是微信加完商家还没通过呢,朋友就在吃的饺子里发现了一根两厘米左右长已经生了锈的铁钉,当时大家都觉得非常恶心,也很气愤,他们立马拍了照片并又联系了商家,可是商家根本不承认这个钉子是他们做饭时遗留进去的。“后来我们就开车去店里找商家理论,可是商家始终不承认自己有过错。”李先生说,他们作为消费者,本来只是想好好吃顿饭然后早点休息,没想到竟然在饭里吃出来这种东西,实在让人对食品安全感到堪忧,而且大人吃饭注意及早发现了还好,万一这些异物被孩子吃到了怎么办?“我后来向食药监局进行了投诉,并且把这些饭放在我家冰箱里作为证据保存着,我这样做并不是为了让商家赔钱,就是希望借此事引起大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随后,记者联系了仲景街道食药监局宛城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上周五下午,他们接到了李先生的投诉后,迅速去投诉现场进行了调查,但是由于李先生点的是外卖,在取证方面比较难,很难确定食品内异物是如何引起的,他们仅凭消费者单方面投诉很难处理。不过在调查过程中他们发现这家饭店虽然证照齐全,但是存在物品摆放混乱、卫生不达标的情况,已经让商家进行了限期整改并进行了约谈。他们会继续跟进此事,争取早日调查清楚。⑧6(王延娟)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