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商业 时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商场促销火爆 销售平稳增长
重阳节九福送大礼 5元5斤尝鲜啦
寒露过后,更要健康饮食
海丽来厦门海鲜开业
现场评出三大“最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假期,我市消费市场货源充足、供销两旺——
商场促销火爆 销售平稳增长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赵春蓓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是各商家的“黄金时间”。节日前,南阳各大商家抓住商机、积极备货、及早策划,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加大广告宣传,节日期间开展特价让利、礼品赠送、文艺演出、购物抽奖、出游送景区门票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国庆长假销售额平稳增长,呈现出供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商品货源丰富 消费热点集中

各商家积极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竭力为市民的假日消费提供品种丰富的商品,以实现企业更好的经济效益,确保了黄金周期间市场的商品供应充足。另外,副食等生活必需品销售势头良好,价格较为稳定。据对十一长假期间生活必需品的市场监测显示,生活必需品中食用油、鲜牛奶、鲜鸡蛋等商品销售势头强劲,均有不错的销售业绩;绿色食品、蔬菜、水果备受青睐;环保节能家电、高科技电子产品等成为首选,吸引着大量的消费者。节日期间商品价格较为平稳,未出现异常情况,运行稳定。

消费选择多样 突出购物体验

商品销售的热点以乔迁新居、新人结婚为动力,拉动大件家电及烟、酒、糖果类销售市场,以串亲访友、国庆团圆为背景,促进日用品和礼品类的销售热点,商家通过热点商品带动其他商品的旺销,以优质服务为先导,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国庆黄金周历来是消费的旺档,节庆因素、换季因素、婚庆因素、团圆因素等成为催生消费的新动能,而市场产品的丰富,消费选择的多样,也成为各大商家竞相争夺客源的关键因素,为此,重场景、重社交、重体验、重服务成为各大商业机构集聚人气的撒手锏,呈现出万紫千红、异彩纷呈的市场喜庆氛围。⑨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