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6版:欢天喜地过大年·旅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过年新方式 幸福年味浓
在三亚过年是种享受
春节七天假 旅游市场火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三亚过年是种享受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刘力果)三亚,是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三亚的海一望无垠的湛蓝,让人心旷神怡,在游人如织的三亚湾海滩上,我们和朋友两家八口人在海边尽情地嬉戏玩耍。我们已是第二次来三亚过年了,自然环境、酒店服务、景区景点等使我们都很满意,能感受到三亚对游客的热情。

三亚的风景一点都不逊色马尔代夫。如画的风景、鲜美多汁的热带水果、肥美的海鲜、热情好客的三亚人……这些都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来三亚旅游是一种享受”。

在三亚,没有人不为这里的大海所动容,冲浪、海底漫步、海钓、潜水与神奇的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尽情舒展身心,探索海底世界;抑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听听海浪声,让阳光亲吻肌肤。此时此刻,“大肚能容容天下之美食”也在三亚得到了最好的回应,生猛海鲜、风味美食,别愧对了胃。⑨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