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1版:金融理财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超八成分红股票将派现金“红包”
新年好彩头 实惠真不少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八成分红股票将派现金“红包”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随着上市公司2018年年报披露拉开序幕,目前已披露的年报分红方案中有超8成涉及现金分红。

截至春节前,已有48只股票发布了年报分配方案,其中有40只股票涉及现金分红,占比83%,合计将派现84.31亿元。

对照最新股价,其中19只股票的股息率超过1%,14只股票股息率超过2%,11股股息率超过3%,兰州民百、小天鹅A、富安娜和东港股份等4只股票股息率超过5%。

有关人士认为,发现分红派息的股票操作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对于这类股票主要有两个操作方法。方法一:不要分红的利润,赚市场波动的钱;方法二:抓住机会,快进快出。

不过,有资深市场人士提出,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最简单的指数化做法是购买跟踪红利指数的指数基金。例如,A股中的红利ETF,主要是跟踪上证红利指数;深红利主要跟踪深红利价格指数。2

(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晚 综)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