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聆听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上街买菜吃早餐,比前些年方便了
每家店都有车辆排队
出摊方便市民
冬泳爱好者冬泳迎新年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修电动车、自行车,改衣服、修拉锁的——
出摊方便市民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中州路与梅溪路口的便民服务点 本报记者 王 冕 摄

本报讯(记者王 冕)近日,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说,春节期间,很多门店都开门晚,她路过梅溪路时却发现这里大部分便民服务点都有人营业,觉得应该为这些摊主点赞。

2月12日上午,记者在城区几个路段走访看到,修车方面的店铺已经有不少开门营业了,修车的便民服务点许多都在营业。尤其是梅溪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不止一个修车师傅,补衣服、修拉锁等便民服务点也都有,仅这一个路口就有好几个便民服务点。

梅溪路中州路交叉口附近便民服务点的刘大爷60多岁了,他告诉记者,他今年初五开始营业,“天冷不出来摆摊,人们咋修车?尽量穿厚点,就是手冻得慌。”

刘大爷对记者说,昨天一大早,就有六个人来找他修自行车、电动车。有个说是车子坏了好几天了,过年也找不到人修,也有临时坏的,推着找了几条街才找到这里。刘大爷说,只要有人需要,他都乐意早点出摊。他老家在城区周边农村,平时在城区租房住,过年也会回到老家过年,但没几天就要赶回来营业。“出来虽然挣不了多少钱,总算是为大家服务,办好事了。”⑧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