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0版:县区在线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来添绿正当时 干群义务植树忙
老家村民唱起幸福歌
“周庄女红”特招“男保姆”
新春伊始谋新篇章
人才助力脱贫攻坚
引老乡回家建家乡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来添绿正当时 干群义务植树忙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干群义务植树

本报讯(特约记者金少庚 马伏娴)扬镐刨坑、挥锹培土、踩实压紧,2月11日,春节假期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在唐河县城郊乡陈庄村通道林植树造林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植树场景。唐河县委书记、县长周天龙带领县四大家领导和近百名干部群众来到这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新一年的唐河增添绿意,栽植希望。

植树现场,大家拿着铁锹,或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踩实、提水浇灌,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天气严寒,地面一层积雪,但抵挡不住大家植树的热情;尽管鞋上沾满泥土,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始终挂着笑容。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共种植冬青树1800棵,成片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春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生机盎然。

广大干群纷纷表示,以植树造林的形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既绿化环境又锻炼身体,更营造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民参与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建设新唐河的热潮中。

唐河县已连续三年在开年之初由县领导带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彰显了唐河推进造林绿化、生态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今年,唐河县将以满足人民良好生态需求为总目标,以国储林项目为抓手,以创新机制为保障,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行动,完成新造林1740公顷,增进绿色惠民,建设森林唐河,为“天蓝地绿水清民富”新唐河建设提供坚强的生态支撑。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