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6版:娱乐视听 上一版
 
标题导航
翟天临涉嫌 学术不端被查
多题材优秀电视剧任你选
阵容大换血 “跑男”更青春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阵容大换血 “跑男”更青春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浙江卫视热门综艺《奔跑吧》2月11日官宣新一季嘉宾阵容。从曝光的阵容来看,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退出,李晨、Angelababy、郑恺继续参加,新加入成员包括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

4位新加入的嘉宾中,朱亚文曾在《奔跑吧》第一季中作为嘉宾助阵,节目里他以帅气的形象和零差评的表现深得网友之心。东北男孩王彦霖则以电视剧《无心法师》中的顾玄武、《楚乔传》中的宇文怀等角色为观众所熟知。而身为1999年的“超新星”、外表帅气的黄旭熙此前就因为个性幽默被网友盖章“快乐瀑布”。北京妹子宋雨琦尽管正式出道还不到一年,但凭借满身才艺和可爱的长相圈粉无数。

另外,此次两名1999年出生的“超新星”黄旭熙、宋雨琦的加盟,将跑男团的最低年龄拉到了20岁,使整个阵容更年轻更有活力。

不过,六季节目“元老”邓超、陈赫、王祖蓝的退出,无疑是“兄弟团”的最大一次换血。对此,节目总导演姚译添回应,老成员由于个人工作原因,故不再担任本季节目的常驻嘉宾,节目需要新鲜感,新成员也会为节目带来更多可能性,节目组始终会坚持做好内容。关于外界猜测朱亚文将取代邓超成为跑男团新一季队长,导演表示队长并没有固定人选,“是拼出来的”。⑥2(北 青)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