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4版:南阳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建设中的月季园一天一个样
誓师创建文明城
卧龙区城管监察大队 整治停车场乱象 拆除两处违规停车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卧龙区城管监察大队 整治停车场乱象 拆除两处违规停车场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米 娜)在本报刊登了“市区道路停车场集中整治开始了”后,昨日,卧龙区城管监察大队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的两处违规停车场进行了强行拆除。

当日上午,卧龙区城管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组织精干力量,突查辖区内道路停车乱象,对建设中路、光武西路上两处违规停车场安装的道闸进行强制拆除。

这两处停车场都属于未经审批私自设置,圈占人行道,占用城市公共资源。监察大队向上述两处停车场下发处罚通知书,并组织执法人员对停车场的三套道闸依法进行了证据保全。

继卧龙区行动外,其他部门也进入排查之中。他们按照“依法依规、规范停放、属地管理”的原则,对辖区内的道路停车管理乱象全面治理的同时,优化城区道路停车管理秩序,以有解思维破解停车管理问题,推动我市“双创双建”工作深入开展,着力为市民群众营造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维护城市道路管理秩序和市容市貌。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