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法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一连串巧事,牵出这个网上逃犯
欠钱不给躲避执行 澡堂里被擒
刑满释放刚俩月 醉驾又被抓
拿着锦旗,失主来领钱了
男扮女装骗彩礼 被判了四年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拾到万元现金无人来认,本报报道后终于有了消息——
拿着锦旗,失主来领钱了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郑 磊)“想着丢的钱肯定找不到了,真没想到一周前丢的钱又回来了,还是南阳好人多呀!”3月13日,当失主王女士从民警手中接回丢失的万元现金时,激动得连声道谢。

3月8日,本报报道了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民警在办案途中捡到万元现金无人认领的事情。几天来,民警通过多种渠道试图尽快找到失主,但一直没有消息,万元现金也一直由光武派出所民警暂时保管。正在民警也为此焦急时,3月13日上午,却有了失主的消息。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光武派出所光武大队的门口时,失主一行3人手持一面锦旗已经在此等候。在值班室里,市民王女士激动地告诉众人,她在市区车站路某小区居住。事发当天,她将万元现金装在绿色袋子里,将袋子挽在手臂上骑电动车出门准备办事,走在路上可能是挥动手臂时,不小心将袋子遗失。“事发后我都不敢告诉家人,怕家人和我生气,也没想报警,想着是现金,丢了肯定没有指望了。”王女士说,这一周来,几乎都没有出门,自己为此事还生了病。当她从晚报上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光武派出所取得了联系。

“还得好好感谢咱们民警和晚报,让我的万元钱失而复得。”王女士最后激动地说。④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