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2版:南阳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不以996为荣,应该成为企业文化的标配
公众人物更要注意“私德”
危伤房民改心造掺假,民生工程
视障人士做盲校教师也不可以吗
请市民挑刺儿增加民众获得感
“新劳动教育”值得倡导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请市民挑刺儿增加民众获得感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据媒体报道,顺义天竺镇社区微信公众号最近上线了“随手拍”功能,居民发现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社会治安等问题可随手拍摄、即时上传,城镇运营指挥中心会在第一时间协调职能部门进行处理。

职能部门各项工作干得好不好,是否存在民生短板,市民感触最深,最有发言权。毫无疑问,号召广大市民“随手拍”挑刺儿,就是开门纳谏,主动向民众问政、问需、问计,有利于通过激发民众的积极性来发现、解决问题,从而增加民众获得感,提升满意率。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切实惠及百姓,必然会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对“随手拍”挑刺儿所反映的问题,做到接诉即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此举值得点赞。①2          (刘奂明)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