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5版:体育娱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老虎”伍兹上演励志大片
李幼斌张丰毅20年后再合作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苦熬10年没有放弃
“老虎”伍兹上演励志大片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因法之名》海报

诊所进行“性瘾症”治疗。然而,一年后,伍兹的不忠令他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离婚后,伍兹除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还要支付前妻艾琳1亿美元的补偿金。而伍兹的背伤屡屡发作,令他在球场上“虎威”不再。伍兹沦为美国经济低迷期时的全民出气筒,

人生没有永远的赢家,只有跌倒后,再爬起来的斗士。曾经被捧上云霄的泰格·伍兹,就是这样的斗士,跌入万丈深渊,千夫所指,然而他用外界无法想象的毅力,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在这个世界上最激烈的竞技场之一的美国大师赛上再次夺冠,重回巅峰。伍兹不愧为“老虎”,堪称是高尔夫球的“传奇”。

昨日,传奇高尔夫球手、绰号老虎的泰格·伍兹上演了高尔夫球历史上又一部励志大片。21岁成名的伍兹曾是全球首个身价超十亿美元的运动员,2009年的一场车祸后,性瘾丑闻曝光,令伍兹跌入了人生最低谷。然而,10年后的今天,第10次复出的他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的美国大师赛决赛轮中,打出70杆(-2),拿到了他的第五件绿夹克,这也是他的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赛后,伍兹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一直埋藏在他心底的一句话,他希望他的经历能够激励跌入低谷的人们。

1997年,21岁的泰格·伍兹就是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开天辟地成为美国大师赛首个夺冠的黑人球手,创造了赛事72洞最低杆数纪录。2000年,他获得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职业高尔夫冠军赛冠军,伍兹成为最年轻的高尔夫大满贯选手。“老虎”一度主宰了高尔夫赛场,风靡全球,成为赞助商宠儿和高尔夫球迷的偶像。然而,人生最得意时,2009年11月28日伍兹驾车冲出高速公路,撞上一棵大树和一个消防龙头。在车祸的前几天,他正因涉嫌“偷腥”而遭遇媒体的狂轰滥炸。此番车祸令他的“偷腥门”浮出水面。

经媒体曝光,伍兹的绯闻女郎层出不穷,有名有姓的就有十几个。伍兹一直以“家庭美满”形象示人,然而一夜之间被摔得粉碎。为了挽回妻子艾琳对他的信任,伍兹用了两个月时间到密西西比的一家

伍兹庆祝夺冠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