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5版:体育赛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国成为唯一申办国
身价1.2亿 下一站巴萨?
中国马拉松进入发展新起点
分类信息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列兹曼宣布离开马竞:
身价1.2亿 下一站巴萨?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格列兹曼

据新华社电 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格列兹曼当地时间14日确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

格列兹曼通过马竞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的一则视频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我做出了决定,我将离开这里,去尝试别的东西,寻找新的挑战。选择这条道路对我来说很艰难,但这确是我当下心中所想所需的。”

据西班牙媒体称,格列兹曼在当天下午已与主帅西蒙尼及俱乐部高层会面,告知了他们这一决定,但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去向。就在几天前西蒙尼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有信心继续留住这名法国射手。

格列兹曼在2014年夏天加盟马德里竞技。过去五个赛季里,他已为马竞在正式比赛中出场256次,打入133球,并随球队拿到一座欧联杯,一座欧洲超级杯和一座西班牙超级杯。他也是马竞队史进球第五多的射手。

在去年夏天与球队续约至2023年后,格列兹曼的合同违约金也随之提升至2亿欧元,但在今年7月1日后这一数字将降至1.2亿。如果有球队为法国人支付这笔违约金,马竞将获得全部金额的80%,另20%将转至格列兹曼的前东家皇家社会。

目前,西媒认为格列兹曼的下一个目的地有可能是西甲巴塞罗那。早在去年夏天,加泰罗尼亚豪门便曾尝试引进这名法国前锋,只是当时未能如愿。此外,法甲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和英超球队曼联或将加入法国人的争夺中来。⑥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