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3版:南阳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相伴成长,用母爱护梦前行
全市联动防治油烟污染
“三夏”气象服务
扮美、智能等消费增长“抢眼”
10位学子入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5月30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卧龙区2019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10位学子入选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高 雪 通讯员孟得会)5月28日,卧龙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教体局、团区委、区妇联等6部门联合发布卧龙区2019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卧龙区各中小学校德育副校长及第十四小学师生共700余人参加活动。

发布仪式上,李赛男、马伟耀等10位学子荣获卧龙区2019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称号。这些青少年典型是在卧龙区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中通过层层推荐产生的。他们中有自强不息的阳光女孩李赛男,有变废为宝献爱心的马伟耀,有最美爱心女孩李藻儿,有拾金不昧、传承美德暖人心的杜秉柬,有勤奋好学好少年刘政彤,有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鲁竞怿,有自信自立的孙靖雯,有环保小卫士高雪浩,有以心写孝、用善成长的陈诺贝,有不向命运屈服、坚强少年张铭泽。

活动中,卧龙区2019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事迹发言并宣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倡议书。②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