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3版:南阳民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降20分备档,考生还有机会
郑万高铁 河南段联调联试
8月20日前征集作品
关爱环卫工 夏季送清凉
本周北京、郑州知名专家将汇聚南石医院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第二届主题摄影大赛——
8月20日前征集作品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泛挖掘我市各条战线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我市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及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集“党徽闪耀中原”河南省第二届主题摄影大赛作品。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南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参赛作品和信息表需于8月20日前报征集邮箱:190846552@qq.com。

据了解,此次主办方邀请专家组成专业评委会从所有上报作品中筛选出市级优秀作品50件(同一作者获优秀作品不超过2幅),并推荐参加全省“党徽闪耀中原”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者和单位,省市均颁发荣誉证书,个人证书可作为申请加入河南省南阳市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市级优秀作品将在南阳党建网、“南阳党建”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展示。省级获奖作品将在省内有关场馆展出,同时制作VR电子展馆,与省委网信办合作在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等发布推广。⑨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