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5版:南阳聆听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光膀的不多了,白河裸泳少见了
大量污水排河里
风雨天别把爱车停树下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站路三里河桥上游百十米处
大量污水排河里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污水直接排入三里河 本报记者 张文宝 摄

本报讯(记者张文宝)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称车站路三里河桥上游百十米处,有大量污水排到河里,已经有好几天了,刚刚花大力气治理好的三里河不能再被污染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彻查,保证三里河的环境不被污染。

随后,记者来到车站路三里河桥实地采访。站在车站路三里河桥就能看到上游百十米处,在河的右岸半腰有个大的出水口,远远望去能够看到有大股的浑浊发黄的水排到河里,由于出水量大下方冲出一个水窝,上面飘着一层水沫。从桥到排水口之间河床的颜色乌黑,站在桥上能闻到一股腐臭味。

“这里明显是个雨道,这个地方最近几天一直在往外排污水,平时是排几天停几天排排停停,可是你看这水的颜色跟这出水量,再说这也没下雨,明显不是雨水而是污水,不知道是谁在往河里排污水?”王先生对记者说,政府花费那么大力气刚刚治理好的三里河,这又有人偷偷往里排污水,作为三里河沿岸的居民,他刚刚感受到河道治理后带来的好处,坚决不愿意看到河道再被污染,呼吁有关部门能尽快彻查此事,还市民一个没有污染的三里河。⑧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