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4版:抢鲜24小时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一名中国公民受伤
10岁男孩 崩溃大哭离家出走
所谓“神药”可致命
甘肃上演“马上绝技”
重庆电动扶梯崖壁步道
罗马上空如下“铁雨”
庞贝古城出土仪式用品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姐姐罚抄古诗两千遍
10岁男孩 崩溃大哭离家出走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8月8日晚9点左右,南京光华路警务工作站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光华路一家自助银行门口,有一名小男孩独自坐在那里,周围没有大人陪同,怀疑走失。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报警人马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来自助银行取钱时,发现小男孩坐在旁边,可问他话也不回答,见天色已晚担心安全问题,这才报了警。

这时,小男孩还孤零零地坐在角落里。民警上前招呼道:“小朋友,你知道家在哪里吗?”小男孩点点头。不过,问到为什么不回家时,小男孩却低着头不说话。民警决定先带他回警务站休息一下。

车上,小男孩告诉民警,自己今年10岁,上小学五年级,姐姐是一名大学生,最近放暑假在家,于是父母就将管教他学习的任务交给了姐姐,没想到今天作业没完成,姐姐竟要罚他抄两千遍古诗,他大哭一场,就从家里跑了出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孩子家长取得了联系。很快,孩子的姐姐就赶到了警务站,其实她也在着急地寻找弟弟呢。在民警的劝说下,姐姐也意识到自己的方法可能有些不对,没有考虑到弟弟的感受,于是免除了惩罚。最后,小男孩同意跟姐姐一起回家,同时姐弟俩也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⑥4

据《扬子晚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