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6版:南阳现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一撞 电动车车主赔了8万
八一路居民出行“有盼头”啦
老人凌晨“失踪” 民警冒雨找回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凌晨“失踪” 民警冒雨找回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徐蕾 通讯员 贾耀河)10月7日凌晨,一位正在住院的七旬老人任性离开医院外出散步走失,市公安局梅溪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冒雨上街帮忙寻找,终于在路边找到了冻得瑟瑟发抖的老人。

10月7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市公安局梅溪派出所二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了市局指挥中心的指令,市区七一路南阳市张仲景国医院,有位住院的老人走失。接到指令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见到报警人后,民警得知,失踪的老人本来是因病正在医院住院治疗,当晚保姆陪在身边负责照顾老人。凌晨1点钟左右,老人坚持要去医院外面散步,由于老人脾气大又比较固执,保姆只好远远跟着。结果,老人进入医院对面的永安村后,保姆便跟丢了,寻找半个小时未果,保姆和家人只好报警。

了解这一情况后,接警民警考虑到夜深光线不好,又下着雨,老人应该不会走太远,于是和老人的家人分头在永安村各条巷子里步行寻找老人。结果半个小时过去了,仍不见老人的踪迹。民警又扩大找寻范围,沿七一路、车站路开展外围仔细查找,最终,在车站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一沿街门店的水泥台阶上发现了穿着拖鞋,被冻得瑟瑟发抖的老人。原来,健忘的老人从医院出来后便不记得自己来时的路了。 民警立即将老人搀扶到了警车上,并送往医院,此时已是凌晨2时40分。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回来,老人的家人感激得连声对民警致谢。③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