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9版:第一地产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买房卖房 晚报帮忙
平时警报试鸣时 应注意些什么
招 租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房卖房 晚报帮忙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帮忙热线:63136669 13633777636

十一黄金周,南阳楼市“各显神通”

全媒体记者 陈向革

国庆假期期间,记者走访了多家地产企业,亲身感受了十一黄金周南阳楼市的火热气息。

诚发商业 盛大开业

10月1日上午,诚发集团送真情慰问退伍老兵暨诚发生活广场盛大开业活动在锣鼓声中举行。诚发集团董事长李海成表示,在诚发生活广场开业之际,特邀部分退伍老兵,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谢意。而诚发生活广场的开业,也将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区域商业配套的升级和周边居民的生活方式变化都具有极大的意义。

美林名著 展厅绽放

圆融山水,大雅天成。华清源·美林名著以中式园林为基准,层层叠进,礼序造院。通过对地形处理,让园林显得有“高低起伏”的层次感和“有收有放”的立体感,漫步其中,移步异景。

华清源·美林名著10月1日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据悉,华清源·美林名著占地47亩,容积率2.5。楼盘区位、配套不必细说,共规划8栋住宅楼,合计623户,其中1-2-5-7#楼为18层,3-6-8-9#楼为26层。 

为时代 立新筑

10月2日上午,“为时代 立新筑”建业新筑城市展厅惊艳启幕,TOP筑系首入南阳。

献礼祖国,建业·新筑爱国军事嘉年华同步启幕,各式军事器械陆续“出列”,零距离观摩国之重器。军事装备拼装赛、祖国山河涂画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13日,每天上午11时、下午5时都会有大抽奖。

临湖而居 麒麟花海

十一期间,麒麟花海项目举办了手工DIY书签、蛋糕、插花、手绘及烧烤、垂钓、采摘、摄影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和游玩。

麒麟花海项目位于风光秀丽的麒麟湖风景区,距离市区16公里,共分三期开发。一期为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电梯洋房,以50-60平方米的一房、75-103平方米两房为主,项目一期已经批量交付。

东青·紫郡 蓄势待发

东青·紫郡,项目整体采用的是新中式的建筑风格,遵循的是中式门第的礼序传统,将汉唐风格融入现代建筑,着重体现中式门第的礼序传统。项目雄踞市区东城核心区域,东临孔明南路,北依建设东路,紧邻白河湿地公园和如意湖公园,整个项目总占地约30亩,总建面积为10.4万平方米,由4栋27层高层和配套商业组成的新中式国韵社区,也是东青集团继(南阳)东正·颐和府后躬耕南阳的又一力作。③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