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3版:中国速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国正式启动6G技术研发
“雪龙兄弟”首次“会师”
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
南水北调渠首要建“北京小镇”
国产大豆 单产创新纪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正式启动6G技术研发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为促进我国移动通信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推动第六代移动通信(6G)技术研发工作,日前,科技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北京组织召开6G技术研发工作启动会。

会议宣布成立国家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其中,推进工作组由相关政府部门组成,职责是推动6G技术研发工作实施;总体专家组由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共37位专家组成,主要负责提出6G技术研究布局建议与技术论证,为重大决策提供咨询与建议。

会上,总体专家组代表介绍了6G技术研发态势及未来发展思路与建议;TD产业联盟、未来移动通信论坛代表分别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未来6G畅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建议。6G技术研发推进工作组和总体专家组的成立,标志着我国6G技术研发工作正式启动。③11

据《科技日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