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靠着一张娃娃脸,专门来骗好心人
司法公证 保障权益
智障男孩儿 找到了
南阳市人民政府 关于划定中心城区禁煤区的通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心人爱心接力
智障男孩儿 找到了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赵明禄)从6日中午开始,一条寻找16岁智障男孩儿小周的寻人启事刷爆了南阳人的朋友圈。“孩子已于今天凌晨4点半找到了,感谢所有帮助寻找孩子的好心人!”昨天上午小周的姑姑周女士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据了解,小周跟随67岁的奶奶到南阳的姑姑家走亲戚。6日上午,姑姑带小周和奶奶到公园游玩,返回途中经过中州路和车站路交叉口时,发现小周不见了。姑姑一边沿路找寻,一边告知亲朋好友帮忙寻找,一场爱心接力就此展开。

蓝天救援队的朋友获知信息后,帮忙制作了带有孩子照片的寻人启事;洛阳铁路公安处南阳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监控查看视频;南阳医专的张景瑞老师看到信息后赶快把寻人启事发到南阳长跑运动协会的微信群里,跑友们纷纷转发;还有美团外卖小哥、热心路人等,当他们得知情况后都伸出了援手,寻找智障男孩儿的消息就这样传递着……

昨日凌晨4点28分,一名外卖小哥在市一中附近发现了小周,并报警。据了解,外卖小哥名叫高学杨,当时他送完外卖后,在孔明路和医圣祠路交叉口发现趴在路边睡觉的小周,一辆自行车扔在旁边。他担心孩子冻坏身体,就将其叫醒,当发现无法联系其家人时就报了警。

“从孩子走失到找回这16个多小时里,有太多的好心人帮忙,希望通过《南阳晚报》,对这些不知名的好人们说声谢谢!”周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③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