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让“老料”留住城市记忆
少年·太极
居民变“股民”
南阳公益行启动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人犯迷糊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 徐蕾)12月1日下午3时许,来自平顶山叶县的一对父子向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民警致谢后踏上返程的路。

11月30日下午5点多钟,来自平顶山叶县的彭老先生在南阳火车站附近迷路,向民警求助。光武派出所车站大队民警赶到后了解到,当天老人来南阳在火车站附近找了一家旅馆住下后,他外出买东西返回时忘了自己入住的旅馆在哪条路叫什么名。情急之下他打110报警求助。老人称自己住的旅店附近有建筑施工工地,于是车站大队民警带着老人到辖区的几个工地附近去找,结果老人还是没找到自己住的旅店。无奈民警返回通过监控查找老人当天到南阳后的行踪,仍是一无所获。当天晚上9时许,考虑到天冷,老人需要休息,民警暂时给老人安置到市救助站,同时通知老人的儿子。

12月1日一大早,车站大队民警赶到救助站将老人接回,继续帮老人找旅馆。通过老人所住旅馆的房间钥匙,民警一家一家旅馆打听。终于,下午3时许,新华西路一家旅馆的老板认出这是他们旅店钥匙。进了旅馆,老人的电动车和两包古玩都还在,老人激动得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③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