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3版:体育赛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樊振东三夺男乒世界杯冠军
宛城队荣登榜首
广州恒大八冠加身
抖起空竹
舞动青春
跑出激情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中超联赛大幕落下
广州恒大八冠加身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据新华社电 12月1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收官。广州恒大主场3比0力克上海申花,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完成八冠王伟业。另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3比2逆转山东鲁能,但只能屈居亚军。

末轮开战前,北京人和、深圳佳兆业已确定降级,最大看点是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的冠军之争。手握2分优势的恒大小分上有优势,末轮只需战平申花就能夺冠;国安要想夺冠,需要自己赢球同时恒大输球。

广州恒大没有让冠军旁落。比赛一开始,恒大就掌握着场面优势。上半场最后时刻,郑智左路送出斜传,后点的韦世豪轻巧停球后捅射破门,恒大1比0领先。易边后朴志洙和艾克森又分别建功,帮助主队最终3比0轻取申花,夺取本赛季中超冠军,并完成“九年八冠”伟业。

在施密特的带领下北京国安夺得半程冠军。而随着比埃拉的受伤和换帅,国安状态起伏,与恒大、上港的直接对话中也败下阵来,不过顽强的“御林军”还是通过努力将冠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最终3比2逆转鲁能,获得联赛亚军。③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