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晨报数字报
  第W10版:金融理财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光大云缴费:服务项目突破七千
◆产品推介
爱心助学
农行扶贫:寻亲路上传递爱心
邮储银行:贫困户喜领“脱贫光荣证”
工行借记卡:换“芯”保号无忧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云缴费:服务项目突破七千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天骄 杜旭生)记者日前从光大银行获悉,作为中国最大的开放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服务项目总数已突破7000项大关,达7004项,较年初新增2963项。本年缴费用户达3.53亿,同比增48%;缴费笔数达14.13亿笔,同比增44%;缴费金额达3424亿元,同比增83%,云缴费服务规模持续高速增长。

截至目前,在基础公共便民缴费层面,该行电力缴费服务已覆盖全国,水费地级市覆盖率达72%,燃气费地级市覆盖率57%,有线电视费覆盖27个省,供暖费实现北方供暖区全覆盖。在政府公共收费服务层面,云缴费成功与中央及众多地方政府收缴单位达成合作,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广泛好评。

在细分行业云建设方面,医疗云缴费项目已正式上线并在5家医院运行,可实现在线挂号、诊间缴费、出院结算等便民服务,目前达成合作意愿的医院有50余家;教育云缴费已形成规模化推广,全面与各地教育局及教育机构合作,将中小学生学费、餐费等各种学杂费收缴接入光大云缴费平台,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0个教育项目顺利上线。③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